close
今年受了许多的刺激。。。
1) 去年的pmr竟然给我考个全科A.。。我做梦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拿全科A的咧~预考的时候都只拿4B4C,一个A都没有咧。。。当时我拿到成绩的时候,还哭了出来咧。。。别人看到我,都以为我考到很差。还记得在年尾的时候,参加了一个叫“再见烦恼”的佛学营。。。那时我跟讲师,讨论我的情况的时候,我还哭了起来呢。。。因为我有一个很势利眼的亲戚,常爱拿我来和他的儿子比较成绩。。。UPSR已经比他儿子差了一点点(他儿子拿7A,我拿6A)。。。真的很担心pmr也是酱~那就不能去吐气扬眉了。。。说话也不能大声一点了~可是,天意弄人,我竟然考个全A!!!大家做梦都没有想过的时竟然发生!!!哈哈~我不用担心他会来我家问我:‘嘉仪啊,考试考到怎样啊?’那我就可以将头抬得高高得回答:‘没多少啦~就只有8A咯…’。。。鬼叫自己是学记咩。。。托星洲日报的洪福,成绩出了第二天就大大个登在报纸。。。为什么你不迟点出?我要个他问嘛~问问也爽啊。。。他酱爱问。。。最可悲的是,他的儿子竟然也是学记!!!!!!我也是从报章上知道他也是拿全A的。。。唉。。。摆脱不了和他生活在同一群人的命运。。。以为小学跟他同笑就已经算了。。。中学的时候,他读男校。。。理所当然的,我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了。。。可是?????为什么他要当学记??????讨厌!!!!!!!


2) 今年年头,学会的主席与前任主席在学校附近的kopitiam决定学会经年命运的会议~那就是今年学会的领导层~那就是副主席,副秘书,副财政咯。。。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,今年的所有副的职位,明年都会上任成为正的。。。他们问我是否要当主席,然后讲了一大堆~我也忘了是什么。。。就讲了许多要我肯定自己的话。。。搞到我都哭了。。。我很爱哭吧?所以啊,别惹我!!!不然,我出杀手锏>>>哭给你看的咧!!!!

++一开始++
当了主席,真的像大家所想的酱爽嘛?四面八方的压力,让我喘不过气来。。。朋友都觉得我不适合,都是谁谁谁来的比我更能当副主席。。。又说我靠关系。。。一开始的想法是,如果当初不要说,他不适合。或许当下面对的一起不如意,都可以免掉了。我不用再面对他们的白眼和批评了。
每当我想起他们的话的时候,真的真的很想放弃。。。为什么他们要将对我?为什么连我的好友也是酱对我?为什么~许许多多的为什么浮现在我脑海里。突然间,我会觉得,没有多少个朋友真正地支持及鼓励我。他们都只会觉得“为什么她酱烂都能当主席?”,“他一定是靠关系才能当主席的”有时候,真的好想当一个普通会员就算了,只想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活动进行就很好了。。。

++现在++
交流会已经顺利举行了了。。。虽然途中真的很辛苦,节目组竟让面对协调问题。。。然后竟然演变成商科班的杯葛理科班的学生。。。在friendster的group开枪乱骂一通。。。小小的个人问题仅让会演变成酱。。。很不可思议吧。。。商科的还在我经过他们的班的时候,利用一些不雅的字眼来骂我。。。算吧,我大人有大量,不与你们计较酱多。。。一个人的快乐是因为他计较得少嘛~很感动的是,阿妈(主席)及1+都说我成长了。。。日子有功,这几个月来的煎熬终于都有收成了。。。在这个过程中了,哭了好几十回。。。1+说她看见她种的小树茁壮成长,变成了大树。。。我成长了!!!!!!我真的很开心,发自内心的开心。。。并不是什么虚伪的开心~我会记住你们的话的。。。我会会好好栽培下一代的。。。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。。我会加强自己的自信心的!!!我会记得你,1+常说的那句:‘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”。还有阿妈的:“你认为对的就去做”我会常常记住这两句话的。。。它们会再没有了你们的日子陪伴着我~加油!!!!!你是最棒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lover4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